Position : Company List ››China ›› Shenzhen China ›› Consumer Electronics ›› Mobile Phone Accessories

Yuanzhida Leather Products Co., LTD

Company Description

圳市远致达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金裕达工业园区,是专门从事电子科技产品和箱包手袋皮具以及手机平板皮套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复合型公司。本公司生产的电子产品有:手机平板电脑相机等电子产品周边,如数据线、充电器、电源存储设备、保护机壳、耳机、视频终端等。公司还生产国内外玩娱市场流行的各类游戏机手柄、电脑PC手柄、方向盘、摇杆等和其它多种电子数码产品。生产箱包皮具类产品有:游戏包(PSP系列包、PS2包、PS3包、WII包、XBOX360包、NDS系列包)、电脑包、手机包、相机包、旅行包、书包、背包、手提包、化妆包、多功能包、冰袋以及吸塑包装产品,各类手机平板电脑的保护壳皮套(苹果、三星、HTC、TCL、诺基亚、黑莓、亚马逊、联想、摩托罗拉、小米、华为、金立等)。       
自公司成立,便立足国际市场,先后在美洲、欧洲、日本、韩国、中东地区、东南亚等地都有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产品在世界各地市场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和知名度。  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深圳宝安区沙井上寮金裕达工业园,接壤广深高速、107国道、宝安大道,紧邻宝安国际机场、周边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厂房面积1000多平方米,员工100余人,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人才、技术素质过硬的技术人员多名,在消费电子产品行业有相当丰富的产品开发设计经验以及近10年的OEM和ODM能力和经验,公司拥有专业的产品外观设计,产品电子结构,包装设计等高级技术人员多名。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车间,一批经过严格培训操作熟练的员工队伍,公司配备配套完善的生产流水线和生产设备以及先进的监测和测试仪器,为产品品质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公司先后导入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保质量体系,产品基本都通过了CE、FCC、ROHS、REACH、CPSIA等检测和认证,充分满足世界各国的进口商对产品进口的多方面要求。 公司秉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先进理念,随着全球消费电子市场的蓬勃发展,必将获得更加广阔的市场。我们也将一如既往,以专业的产品品质,热情的服务打造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水平,竭诚满足客户的需求。 
深圳市远致达科技有限公司的诚信经营、雄厚实力获得业界的认可和支持。公司一直秉承诚信为本,精益求精的原则,结合自身特点以优质服务、过硬的产品质量向海内外的客户提供多元化的贸易服务。公司开展多种内外贸平台,承接各种箱包类、电子产品类OEM、ODM订单。 

Company Information

Contact info

China Mobile Phone Housings Related Company

Relevant Companies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