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 : Company List ››China ›› Health & Medicines ›› Health Food

Tongxiang Hengji Biotechnology Co., Ltd.

Company Description

桐乡恒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浙江恒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投资运作。 浙江恒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5月。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元,固定资产5200万元,目前公司资质拥有国家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 包壹级,公路工程、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是一家集市政、公路、桥梁、房 建、水利工程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施工企业,年施工产值近2亿元。公司现有各类高、中级职称工程技术人 员480多人,能全面胜任具有相当规模难度的各类工程施工。       桐乡恒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隶属浙江恒基发展有限公司,是集科技和资本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总投资3180万,厂区占地面积20012M2,总建筑面积17740M2,公司将以建设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分子量透明质酸生 产为核心,建成符合“GMP”标准的绿色环保厂房和现代化生产及分析检测设施。公司将以技术研发、高层次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不竭源泉,在不断提高透明质酸生产技术水平、丰富产品系列的 同时,满足医疗、美容、保健等生物技术水平的市场需求,为国家生物科技水平的提高应有的贡献。  

Company Information

Contact info

Related Product

China Health Food Related Company

Relevant Companies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