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 : Company List ››China ›› Shanghai China ›› Jewelry & Watches ›› Bracelets

Shanghai Varied Precision Mould Co., Ltd.

Company Description

本公司于1991年成立于香港,1993年在深圳建立工厂,2002年成立上海万联达精密模具有限公司,2005年底万联达制模制品(深圳)有限公司并入上海万联达公司,同时存于总公司上海瑞鼎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名下. 万联达制模涉及塑胶,吹塑类,合金压铸类模具,其中以注塑模具为主打产品。其中化妆品等包装容器,客户遍及欧美和东南亚,如Portola Packaging, 联合利华,宝洁,庄臣等一批国际知名企业。塑胶模具方面, 化妆品瓶模和盖模是我们的主打产品。 拥有固定资产三千万元,标准厂房3000平方米,员工一百多人的制造型企业,年产值近2000万元的万联达公司凭着丰富的经验,尖端的设备,不断创新的加工工艺,使我们始终站在技术的最前沿。2000年万联达获得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1年引入全套IM3 模具管理系统和ERP企业资源管理系统, 实现了电子网络化管理。

Company Information

Contact info

China Charms Related Company

Relevant Companies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