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 : Company List ››China ›› Shenzhen China ›› Measurement & Analysis Instruments ›› Optical Instruments

New Forest Optical Co., Ltd.

Company Description

南阳市新林光学有限公司座落于南阳市武侯西路,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现有职工400多人(其中技术人员68人,).是一家以生产监视器镜头,网络摄像机镜头、CCTV镜头、CMOS镜头、投影仪镜头、光学监控镜头、车载后视镜头和倒车摄像头以及各类光学镜片加工的民营股份制高科技企业。 公司现有各种光学加工设备100余台,测试设备20 多台。月生产光学镜头70万支,光学镜片300万片。球面加工车间的零件加工口径可以从φ3.5-φ100,零件曲率半径可从R2-R∞。 公司本着无缺点的精神一次就将工作做好的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迎得国内外诸多客户的好评。   有限的地球资源,无穷的人类智慧,汇八方人才精英,创世纪高新产品。公司真诚希望国内外各界朋友、同仁精诚合作,携手开拓,结合大家的力量,制造出人类喜欢、地球也微笑的高科技光学产品。

Company Information

Contact info

China Lenses Related Company

Relevant Companies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