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 : Company List ››Thailand ›› Minerals & Metallurgy ›› Ore

Hong Xin NonFerrous Metals Co., Ltd.

Company Description

宏鑫有色金屬有限公司於2011年註冊成立。主要從事礦產品項目投資、國際貿易(國際原材料採購和供應)、冶煉加工廠等,具有獨立的進出口經營權。 早在2004年中國總公司已駐泰設點開發,距泰國林查班(LEAM CHABANG)港口55公里,採購礦產及再生資源和周邊國家的礦山勘探。在中國,公司憑著良好的信譽,雄厚的經濟實力、優秀的團隊和豐富的項目運作經驗,業務範圍和經營領域已不斷壯大,已發展冶煉加工粗銅工廠,每年需求銅原料20000噸,擁有倉儲25000平方米。 本公司秉承“信用第一、贏利第二”的宗旨,在多年的商海經營過程中,我們的業務已覆蓋東南亞,歐盟及中國周邊國家韓國、日本、臺灣等各地區並與合作交易夥伴保持著非常良好的互動。 主要業務:國際貿易、資源礦產、冶煉粗銅三大業務。

Company Information

Contact info

Related Product

Thailand Other Ore Related Company

Relevant Companies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