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 : Company List ››China ›› Mechanical Parts & Fabrication Services ›› Mechanical Parts

Hebei Jiuyuan Pipeline Manufacturing Co., Ltd.

Company Description

 河北玖源管道制造有限公司,是冀孟集团大力投资发展的,以加工生产及贸易为一体的子公司,专业生产钢管,无缝弯头,对焊法兰,带颈平焊法兰,法兰,管件和阀门,拥有四个大的下属公司,即钢管制造公司,管件制造公司,法兰制造公司及阀门制造公司。河北玖源管道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孟村 - "中国管件之乡"。占地20万平方米的固定资产500万元。现该集团拥有先进的技术和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它的生产和检测设备,已以优质的质量及服务领先全国前茅。
  我公司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的提高。感谢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且公司已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它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美国API认证,韩国KS认证。
  我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无缝钢管,ERW钢管,弯头,弯管,异径,三通,交叉,帽,法兰,插座接头,精密铸造螺纹接头和阀门。材料包括碳钢,合金钢,不锈钢。它可以根据各国标准JIS ,DIN,ASTM ,GB, 等生产。其产品已销往中国各地,并出口到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如东南亚,中东,欧洲和美洲等世界,在国内外市场享有很高的声誉

Company Information

Contact info

China Valves & Fittings Related Company

Relevant Companies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