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 : Company List ››China ›› Guangzhou China ›› Packaging & Paper ›› Packaging Products

Chaoshengshishangfushi

Company Description

潮聖时尚服饰是集设计、生产、管理、销售于一体的实体企业,历经多年的奋斗发展,拥有现代的厂房、生产设备及品牌运营管理中心,是中国时尚服饰行业的后起之秀。 CHAOA是潮聖时尚服饰创立的自有品牌, 始终倡导“多赢”原则,坚持“质量铸造名牌 ”的精神和“信誉成就未来”的信念,积极开拓,不断进取,现揽括四大系列产品:服装、内衣、鞋、皮具。以其“坚实、潇洒、优雅”的独特风格,引领时尚潮流的款式设计,卓越超群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体系,成为中外企业、消费者广泛认同的企业! 潮聖服饰皮具坚持采用制造领域最新科学技术,严把质量关,广纳行业精英,创造出都市佳丽的时尚服饰典范,是您彰显成功、挥洒个性、体现完美,、展现贵族气质的最佳选择! 我们是一个实干而又充满激情的企业、你的需要与满意是我们努力的目标!真挚的感谢您的光临惠顾!

Company Information

Contact info

China Cans Related Company

Relevant Companies

Categories